星期二在滑手機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元說了幾個笑話"(/><)/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眼神死……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小元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人氣商品推薦★

➤熱銷商品
多功能繽紛花色可折疊雙肩後背包

➤頂級精選
韓版雪紡空調披肩防曬披肩外套

➤網友熱購
【店配】每朝健康綠茶(650ml)

➤限量
莫代爾氣質蕾絲長裙連身衣

➤非買不可?
迷你USB強光手電筒(兩入/組) 隨機出貨

◈新聞集錦◈

國軍雲豹二代8月將亮相 戰砲甲車版獲陸戰隊青睞
「軍車國造」將有新進展!國防部軍備局209廠將計畫為海軍陸戰隊設計打造適合兩棲登陸艦裝載的105公厘雲豹二代戰砲甲車;該廠研發的國軍雲豹二代裝甲車,今年8月就會在台北航太展亮相。 海軍陸戰隊有兩個…
中職/象猿、獅悍將兩地雙重賽 午場都延賽
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花蓮棒球場舉行雙重賽,但受到天候不佳影響,兩地下午1時要進行的午場比賽都宣告延賽。 桃園棒球場的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將延至6月28日(周三)的下午6時35分,於原場地…
台北101點燈悼念齊柏林
悼念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台北101今晚18:30至22:00,在頂冠點亮「看見台灣」字樣,並於59、60樓LED螢幕打上「看見台灣 永遠的齊柏林 Green On」。…
紐西蘭第1季GDP不如預期 紐元貶
紐西蘭公布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GDP)較上季成長0.5%,經濟專家原估成長0.7%。相較於去年同期,第1季成長2.5%,不如經濟專家所估的2.7%。 因GDP數字不如預期,紐元一度貶值 0.3%,最…
NBA/綠衫軍噩耗 湯瑪斯賽季報銷
塞爾蒂克隊今天迎接最不想聽見的消息,球團宣布,昨天舊傷復發的明星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將缺席接續季後賽賽程,本季提前結束。 根據綠衫軍說法,湯瑪斯是右股骨髖臼撞擊綜合症(Femor…

✐更多文章✐

心得文情報【九陽】料理奇機 DJ13M-D81SG
別再錯過!訊息美國防身 強光變焦 CREE L2 手電筒套組(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
心得文資訊USB光觸媒吸入式捕蚊神燈-白色
弱爆@@感冒咳嗽OUT * 什麼口罩最給力?
鄉民推薦細節【買一送一】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