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的勵志座右銘
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熱銷榜❦

↪詢問度高
加大款城市夜光壁貼

↪別猶豫
(1綑100入)破壞袋超取專用袋

↪高人氣
【免費成人頻道】千尋盒子3增強版 Q-STATION 4K Android 完美越獄版

↪瘋狂搶購
【黃金紀元】養氣人蔘飲6瓶-2017/11到期

↪省很大
魅力口紅造型 迷你線控折疊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今日新聞選輯ⓞ

MLB/薛則飆12K+哈波2轟 國民擒紅雀止敗
國民投打雙雄如期發威,客場7:2獵殺紅雀。先發投手薛則(Max Scherzer)投滿7局,沒有任何失分還帶12K,強棒哈波(Bryce Harper)單場雙響,包辦4分打點,兩人攜手合作,帶領國民…
統一樂觀Q3台股 瞄準七大趨勢
台積電邁向填息之路,帶動台股放量創27年新高。統一中小基金經理人林世彬表示,近期上市櫃公司股東會釋出正面訊息,外資在期現貨市場偏多操作,搭配景氣復甦激勵市場信心,台股第3季行情可期,建議布局七大趨勢…
診所與旅行社合作打造觀光洗腎 日本客最大宗
近年來台的觀光洗腎旅遊團不少,海外腎友來自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國,以日本最多。有診所為了吸引海外日本客,不僅服務周到,有洗腎專車接送、載到特定景點,更與旅行社合作,提升洗腎設備、醫護用品強…
台大校園紀念陳文成 盼實現校內轉型正義
每年的7月2日,陳文成基金會都會為陳文成舉辦紀念晚會,今晚在台大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舉辦。文化部長鄭麗君、台灣史研究學者吳叡人、陳翠蓮、周婉窈等都到場追思,期望透過晚會,逐步實現校園內的轉型正義。 …
Uber找新舵手 相中臉書桑柏格
Uber正為執行長懸缺「獵頭」,這位新舵手須解決諸多內憂外患,帶領Uber改革並挑戰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 內憂方面,Uber陷入嚴重領導真空,財務長、行銷長都懸缺,代表這間有1.2萬名員工…

★相關文章★

欠扁jokeN個

新鮮推薦訊息360度3D球型神奇造型梳
新手詳情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呆…生病鼻塞早日康復 X 口罩結界!
好康詳情繽紛糖果配色20000+型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