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吃晚餐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琳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ω^=)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我的老天鵝啊!笑到翻過去了\(@^0^@)/

小琳笑話王就4ni。








✎更多商品折扣✎

☞好評
韓版彈力抽繩運動哈倫褲,第2件折100

☞超殺特賣
【店配】HiLife x UUPON晶片悠遊卡-HiCafe

☞好康限定
追劇新神器!吸盤式手機螢幕放大神器

☞錯過可惜
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網路熱銷限量
【OSUMA】 360度磁吸式手機支架(HY-623) 訂購一筆訂單即贈送【蘭麗】 手工皂一入

★新聞新鮮事★

情侶檔經營地下簽賭 獲利逾億元
蔡男與女友經營地下運動網路簽賭機房,提供賭客運動賽事、六合彩簽賭,總獲利新台幣逾億元,警方循線逮到2人。 台北市刑警大隊調查,32歲蔡男有傷害、槍砲等前科;31翁姓女友則有毒品通緝,2人在今年1月…
密西根大學接送車超酷 無人駕駛又免費
密西根大學2輛無人駕駛接送車即將在今年秋季開始運行。 無人駕駛接送車的車體高且通風,可容納15名乘客,師生可搭乘接送車繞校園一圈,全程約2英里(約3.2公里),且可在一般路面和其他車輛共同行駛。 搭…
新北清晨豪大雨 大貨車翻落3米邊坡
新北市清晨豪大雨,上午7時多,位於貢寮區龍洞隧道龍洞休閒區前,為1輛大貨車不慎滑落3米深邊坡,新北消防人員獲保報,7時51分將受困61歲男性駕駛救出,傷者意識清醒送基隆長庚醫院。…
近百宮廟整裝待發 723萬人總統府進香去
因不滿政府對宮廟進行禁香封爐,由雲林縣武德宮發起的「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預定本周日(23日)發動眾神上凱道,依聯盟的資料,到今天為止已有98座宮廟報名,以廟會大遊行的方式「遶境凱道」,今天包括…
長榮 營運漸入佳境 海運市場進入穩健復甦期
長榮海運(2603)今年營運可望漸入佳境,股價日前在回檔修後,今天再度走強,盤中股價來到16.7元,漲幅達2.4%。法人認為,今年營運有機會一季比一季好,海運市場需求大於供給,進入一個穩健復甦期。…

⊙Hot文章⊙

搶破頭詳情自動去毛寵物梳
不買可惜資訊新紅寶石酒樓
高CP值資訊(5入/組)大尺碼零觸感優質內褲
今天笑了沒?笑話連篇綜合
orz!不舒服鼻塞放過我 X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