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你今天笑了嗎?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特別推薦≡


→詢問度高
繽紛糖果配色20000+型行動電源

→好評不斷
FINESIL 3366A三年防霉無污染矽利康

→瘋狂搶購
純色棉麻透氣五分短褲

→現省
【店配】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40cm)

→網路熱銷限量
端午預購!【台灣好粽】傳統北部粽(5入/盒)
❦熱門文章❦

美近岸戰艦與日輕型航艦首次軍演
日本防衛省發布消息指出,日本直升機航母「出雲」號18日在新加坡近海與美國海軍最新銳的近岸戰艦「自由號」(USS Freedom,LCS-1)進行了首次聯合訓練。 日本新聞網引述防衛省的消息報導,此…
星雲術後首露臉 神情愉悅
去年10月底手術後,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今天首次露臉,主持「星雲大師全集」發表會,並接受香港中文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 星雲大師去年10月因為中風緊急送高雄長庚醫院手術,各界都很關心已經91高齡…
中職/許聖杰成「代代總教練」 認為聯盟禁賽兩套標準
黃甘霖目前還是「代總教練」,今晚遭禁賽,獅隊指揮兵符由首席教練許聖杰代理,「苦瓜」成為「代代總教練」,很替「蔗總」抱不平。 許聖杰表示,之前鄭凱文在場上罵裁判,把球往觀眾席丟,都沒有被禁賽,不懂為何…
這款暴力恐嚇集團… 搶經營權、打到人眼失能
黃姓主嫌為首的暴力恐嚇犯罪集團,不滿患有精神障礙員工動作緩慢,竟動用私刑,以菸頭、熱水燙傷被害人,持木棍毆打至被害人左眼傷殘失能;眼紅超商合夥人生意興隆,持槍恐嚇霸佔經營權,手段極為兇殘。 台中市…
主播媽咪曾俞維 創辦直播互動教你育兒
前華視主播曾俞維創辦FB粉絲團「BoBoCan寶貝幫-主播媽咪影音育兒日記」,主打影音短片,已達2600萬閱覽數,期許成為知識型網紅,直播正夯,更找來醫師與線上媽咪們互動。 從記者、主播、節目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