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笑笑人生少煩惱!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z(∪_∪)z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更多商品折扣♫


❧買到賺到
37公分特長LED磁吸充電燈條

❧最後破盤
折疊窗框曬衣架(2入/組)【贈不銹鋼曬衣桿)

❧頂級精選
【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折扣價格
【LEADMING】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30吋 行李箱

❧網友熱購
【店配】美粒果柳橙汁(450ml)
♫新聞快訊♫

涉共諜!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王鴻儒起訴
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的前國安局特勤中心少校王鴻儒,退伍後赴大陸經商,8年前被大陸市級國安局人員吸收,返台發展組織和刺探情報,今天被桃園地檢署依違反國安法起訴。 王鴻儒(46歲)在偵訊中表示,「他只是…
殺小燈泡免死 法官:兩公約拘束精神病患不得判死
王姓男子去年3月28日在內湖區環山路一段持菜刀,向劉姓女童「小燈泡」頸部斬殺23刀,小燈泡當場斷頸而死,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並將扣案菜刀沒收。 …
網球/傷退又沒法網外卡 莎娃禍不單行
俄羅斯女網好手「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一次面對兩件壞消息;她於羅馬女網賽第2輪領先時因傷只能退賽,同日法網大會也宣布不給莎娃外卡資格,本屆法網舞台確定看不到莎娃身影。 對上克羅埃西亞的露西琪.芭諾妮…
義大利規定 孩童就學前必須接種12種疫苗
義大利政府規定孩童就讀國營學校前,必須接種12類常見疾病的疫苗。兒童6歲開始接受教育前若未注射疫苗,家長將處以罰款。 義大利總理簡提洛尼譴責接種疫苗的人減少,部分是因為「反科學理論蔓延」。全球流傳…
陸戰機在黃海攔截美軍偵察機 還秀倒飛動作
據美國CNN報導,兩架大陸蘇-30戰鬥機周三(17日)對美國空軍飛過黃海的一架WC-135偵察機進行攔截。 CNN報導,一名美國官員稱,大陸戰鬥機當時逼近美軍飛機,在其45公尺範圍內飛行,其中一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