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吃飯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慈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A;)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我該怎麼說呢……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Σ^)/

小慈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更多商品♧

●好康【健身大師】多功能運動美體機(跳舞機)
●搜尋熱門【日本濱川佐櫻】活性無印風雙人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網友熱購【岡本】Skinless保險套+【蜜歡】003極薄保險套(一組2盒,共22入)
●錯過可惜卡通車用防曬靜電遮陽板2入組
●限定下殺三合一可折叠可拆卸旅行收纳洗漱包
✭新聞焦點✭

藉大量分身學習 NVIDIA用機器人模擬器加速訓練效率
分別以著名物理學者牛頓,以及知名科幻小說作者艾西莫夫的名字作為命名,NVIDIA針對以Jetson開發板做為設計的機器人打造訓練模擬器「ISAAC」,讓開發者能以顯示卡效能模擬基於Jetson開發板…
綠能搶占海外商機 台灣成果驚艷英國
為協助台灣綠能廠商創造海外商機,吸引海外資金,第二期能源國家型科技計畫辦公室首度組團到蘇格蘭參加全英國規模最大綠能展,讓台灣綠能驚艷海外。 英國最大再生能源及低碳綠能展(ALL-ENERGY)今年…
石葡萄災損?卓蘭爭取現金救助
網傳一張農委會5月11日公告廢止「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項目及額度」,部分農友擔心做農看天吃飯,如果農損沒有補助,恐怕血本無歸,引起各界關心。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卓蘭鎮農會等單位都接獲反映,並透過立委…
不受性別束縛 男大生總籌校內首屆走秀畢展
畢製畢展是許多大學生的惡夢,不僅花錢花時間,也得面對畢業前夕的就業焦慮。但對於21歲男大生秦正豪而言,畢製不只是為了畢展,也是一場決定高度的自我試煉。台南市南榮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今舉辦首屆走…
北門郵局開發案 北市府打槍文化部
北市府計畫在北門郵局基地開發興建高樓,昨(10)天先通過開發案都市設計準則,今又通過將北門郵局都市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