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烏雲就不知道太陽的耀眼,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nnn

0

────────────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超殺特賣
純棉迷彩休閒短褲

↦買到賺到
防水三用雨衣 登山連帽雨衣/防水地墊/戶外防水外帳

↦好評
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

↦非買不可?
成功 足球門帳棚組 (含足球.打氣筒)

↦折扣價格
【Giimmo吉摩幫】魔幻安撫七彩夜燈(充電型)
㊣本日熱門新聞㊣

英國恐攻後 歐股開盤小跌
英國曼徹斯特22日發生恐攻,造成包括兒童在內的22人身亡。受此影響,歐洲股市今天開盤後小跌,投資人保持觀望態度。 法新社報導,倫敦金融時報百種股價指數(FTSE-100),開盤僅小跌1.59點,報…
創意股東會通過 配發3.5元現金股息
創意(3443)股東會通過105年度財務報表及盈餘分派案,現金股利派發3.5元。另外,該公司今年董監全面改選,如無意外,仍由台積電取得四席董事席位。 創意105年合併營收92.9億元,稅後純益5.5…
半年抄兩次 全國百警搜索九州睹博網站
全國警方一連三天掃蕩賭博網站,知名「九州娛樂城」賭博網站再度被列首要目標,刑事局偵九大隊前天起會同全國12縣市警察局,動員近百警力搜索該網站23處據點,逮捕黃姓等24名嫌犯,初步清查網站一年來簽賭金…
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鐵皮工廠大火搶救中
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一間鐵皮塑膠工廠發生火警,現場全面起火燃燒,初估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關係人表示起火戶無人受困疑似為廢棄工廠。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派遣9分隊、1中隊、2大隊前往現場搶救。…
長榮航與桃空職工 今協商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以下簡稱桃空職工)30日舉行第二次團體協約協商會議,雖部分細節以有決議 ,針對對搭便車條款及部分細節,未能達成共識,下次協商定6月25日。 長榮航空指出 ,此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