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在看電視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良說了幾個笑話(‧‧)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好笑啦(((m-_-)m

阿良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好康不斷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大尺寸)
☞詢問度高(超值2件起)透氣精梳棉四角男士內褲
☞超人氣(5入/組)大尺碼零觸感優質內褲
☞錯過可惜E-books B13 雙孔USB車用充電傳輸組
☞好康手提式環保好攜帶防水野餐墊(大145×180cm)
⊙新聞news⊙

台灣文化水平高 高行健:我很驚訝
台師大今天頒授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名譽文學博士學位,高度推崇他在文學、寫作、藝術創作、戲劇上的卓越成就。高行健致詞時表示,台灣的文化繁榮,他很看好台灣有大思想家、大藝術家,或是大文學家的出現。 高…
癌患者體重下降 醫學會推「三吃一記」攝取營養
台灣大腸直腸醫學會今年4月針對全台320位頭頸癌、肺癌、大腸癌癌友進行最新癌症治療營養認知現況進行調查,發現86.9%罹癌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有體重下降的狀況,其中又有78.1%的患者體重下降超過5公斤…
合同備案網上結案 浙江跑第一
「浙江省合同格式條款備案辦法」昨起實施。浙江成為中國首個實施合同格式條款備案網上全程結案的省分。 中新社報導,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為此專門開發「浙江省合同格式條款備案系統」,企業可通過該系統一次完…
亞青少田徑/中華第6金 向嘉莉七項全能封后
雖然比賽期間遇到生理期,但就讀桃園高中的女子七項全能好手向嘉莉,今天仍在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最後一天賽程中,完成了最後三個項目並順利摘金,同時也拿下本屆我國代表隊的第6面金牌。 從國中開…
上海17人遊歐團 護照行李全被偷
原本無比期待的歐洲之旅,沒想到剛剛玩半天,連酒店都還沒來得及入住,全團及領隊共17人的行李、護照就在羅馬的大巴上被盜竊一空,司機稱只是吃了一個飯,東西就沒了。 新聞晨報報導,上海遊客蔡瑛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