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佳句小語
問題不在事情難,在不得其巧,以及得到了巧不肯去做。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便宜到不行✎
↦瘋狂搶購三合一可折叠可拆卸旅行收纳洗漱包
↦好康限定【永信HAC】蔓越莓益菌膠囊 (60錠/瓶) 國民經濟版
↦網路熱銷雙層反向上收傘(免手持/弧形 任選)
↦送禮自用二相宜3D立體無鋼圈美背內衣
↦超殺特賣城市迷彩多口袋工作長褲


♣一周大事♣

玉山盃/桃園市3投聯手飆10K 5局淘汰嘉義市
桃園市隊在玉山盃首戰輸給新北市隊後落入敗部,場場都有輸不得的壓力,好在打線也即時回神,昨天以7:0淘汰雲林縣隊,今天面對嘉義市隊則掃出10支安打,同時3任投手聯手送出10次三振,提前5局以12:2淘…
BBC:倫敦大火至少30人送醫,另多人下落不明
英國廣播公司(BBC)14日報導,倫敦西區格倫菲大樓火災已知有30人送醫,但傷勢不明,另有許多人下落不明。 一名從七樓逃生成功的居民說,沒有聽到火警警鈴作響,他是聽到大樓外有人高喊「不要跳樓」,才知…
台積電大舉搶回高通訂單 三星技術仍難望項背
南韓每日經濟新聞引述未具名人士報導,台積電打敗三星電子,爭取到高通(Qualcomm)7奈米訂單,大大重創三星近來試圖擴張主宰晶圓代工市場的努力。 報導引述業界消息指出,高通據說已委託台積電生產7奈…
照顧現有客戶並找出新客戶 從產品設計到實體店都渴求大數據

龍年生救私校!大一新生明年不減反增
少子化去年開始衝擊大學招生,去年、今年大一新生估計共大減近3萬人。不過由於龍年生的高中畢業生明年開始進大學,明年大一新生不減反增,稍可紓解各校招生壓力;但之後10年又像坐溜滑梯一樣,大一新生將銳減9…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精彩笑話集,笑到胃翻騰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園地,我看完表示……
鄉民推薦資訊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獨家詳情α-iPhone 7 2.5D滿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保護膜
剛出爐資訊(買一送一)韓國康綺墨麗 珍氣深層洗髮精/潤髮乳3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