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課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念說了幾個笑話(((m-_-)m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的老天爺~~~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0^@)/

阿念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熱銷榜✪

➤超值優惠
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

➤特價
調節式 兒童護耳理髮/洗頭帽

➤限定下殺
(乾、濕兩用)免沾手噴霧抗菌拖把組

➤錯過可惜
USB靜音LED光觸媒USB吸入式捕蚊燈

➤超值好康
【Beauty Focus】台灣製280D男性雕塑背心

♕近期網友關注♕

美威力球頭獎連19槓 金額累計131億
美國威力球(Powerball)樂透頭獎連續19期槓龜,累積金額創近幾個月來新高,截至今天估計已達4.35億美元(約新台幣131億元)。 路透社報導,加州彩券局(California Lotter…
富邦金入選MSCI永續指數成分股
富邦金控宣布,由於在摩根士丹利永續評等中,經濟、環境及社會3個面向表現佳,獲MSCI ESG Rating評選為多元金融業台灣金融業評等A級,入選MSCI永續指數成分股。 富邦金表示,MSCI永續…
直播夜跑遭綁架勒索 數萬觀眾目睹全程
武漢一知名主播日前在漢口江灘直播夜跑時,遭十多名陌生男子綁架勒索,事發時,數萬觀眾正在觀看直播,他們不僅透過直播目睹了這一幕,還截圖發布在微博上。 楚天都市報報導,這名主播名叫劉盾,直播ID名為「…
台灣新南向 印尼看準要合作領域是這些
「台灣擁有先進科技、優異人力資源及高效率行政管理,值得印尼學習」,談到台灣的新南向政策,印尼經濟統籌部副部長艾迪早已看準雙方可以合作的領域。 走進印尼經濟統籌部,偌大的辦公大樓裡,隨處可見金髮碧眼…
僑務會議移師高雄 總統推新南向
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首度移師高雄舉辦,蔡英文總統昨天在開幕致詞表示,政府有明確的改革藍圖,景氣也正在復甦,重新點燃經濟火苗的同時,政府更要協助產業布局全球,這次會議選在高雄舉辦,就是宣示台灣正用具體方…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輕鬆時刻笑話一籮框N則
弱爆@@生病咳嗽放過我 ◆ 請叫我口罩天使
剛出爐商品【GTSTAR】太空倒立訓練機伸展舒緩組(按摩枕顏色隨機)
每天來點笑能量 joke集
萌萌der~~不舒服喉嚨痛OUT ☆ 帶上口罩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