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公司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哈哈哈……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ζ。≡

阿淳真的是太87了!








↘分享好康資訊↘

►買到賺到
神奇天氣預報瓶

►超值好康
M2藍芽耳機

►頂級精選
【楊家農場】雙色玉米(超值5斤起)

►高CP值?
FHD1080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明星熱銷
【店配】iPass一卡通:五月天MayDay自傳版

☖相關新聞☖

光陽首款紅牌運動大羊 AK550正式上市
台灣機車龍頭「KYMCO光陽」6月6日舉行年度記者會,正式發表首輛紅牌運動大羊「AK550」,與時尚可愛的「Many 110」,搭配上「Noodoe車聯網」,結合科技與車輛,搶攻國產速可達市場。 光…
梁振英:通過基本法 落實一國兩制
特首梁振英近日接受中央媒體聯合採訪,回顧香港回歸20年來的發展及現屆特區政府施政。他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踐,而要確保「一國兩制」不走樣、不變形,就需要社會全面、準確理解「一國兩制」和香港基…
中職/猿象戰 3:2
中職/桃猿對中信兄弟象晚上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六局下,桃猿打者王柏融敲出兩分全壘打,將比數追成2:3,僅一份落後。…
台塑:連日商都不解為何在台投資困難
台塑今日舉行股東會,為台塑四寶第三家召開,而身為集團大家長-總裁王文淵三度缺席,最後僅剩下王瑞華出席,是王氏成員唯一參加。 值得注意的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痛批,台灣政府效率太差,非必要性不會在台灣投…
大陸事業 拚明年賺錢
裕隆自有品牌LUXGEN推出後受到兩岸矚目,尤其在大陸市場由東風集團與裕隆集團合資成立東風裕隆推展,實力更加雄厚,但去年在大陸的銷售卻只有4萬餘輛、較前一年大幅衰退,頗令業界意外。 更出乎市場意料…

△熱門網路文章△

心得文商品端午預購!【阿添師】港式臘味櫻花蝦米粽(6顆/包)
人氣資訊【店配】雀巢檸檬茶(530ml)
爆~~~發燒咳嗽退散 # 請叫我口罩天使
萌萌der~~發燒流鼻水快點好 ☆ 口罩結界!
錯過不再~~產品簡約時尚防水防滑雨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