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名言
試著做自己心情的主人,把好心情放在自己的口袋裡。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



--------------------------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猜你想買的▲
➩頂級精選英倫型男經典麂皮牛津鞋
➩好康快搶台灣製Fashion Skin Mck10000極速雙規雙出皮革行動電源(BSMI認證)
➩好康限定加大款超耐重五件式褲架(一組三入)
➩省很大二代磁吸-狠亮LED雙感應燈(環保高效能充電式)白光/暖色光
➩好評(超值兩雙起)懶人免繫彈力鞋帶


♪新聞快報♪

MLB/給老闆面子小熊明再訪白宮 有望首會川普
距離上次和前總統歐巴馬見面6個月後,世界大賽冠軍小熊又要重回白宮。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將於明天率領部分球員前去參加餐會,不過由於這是非正式會面,還不確定現任總統川普是否會參與。 小熊老…
海力士最後關頭搶標東芝晶片事業 開價200億美元
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南韓SK海力士(Hynix)也在最後關頭與多方聯手搶標東芝半導體事業,開價200億美元。 日本朝日新聞14日報導,在日本經濟產業省的安排下,海力士將與日本政策投資銀行(DBJ)、…
逃逸外勞身手矯健 優勢警力成功圍捕
苗栗縣專勤隊昨天到竹南一處工地查緝逃逸外勞,外勞見狀立刻逃竄,甚至從高樓盪繩索到1樓,彷彿特種部隊、身手矯健,但仍遭優勢警力一網打盡。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苗栗縣專勤隊掌握情資,指竹南地區一處建築工…
齊柏林遺體返抵松山 空軍官兵列隊致敬
著名空拍導演齊柏林與其兩位拍攝團隊,不幸在花蓮失事墜機,今天空軍派遣兩架機號1307、1318的C-130專機,將3位罹難者遺體送返松山機場,軍方特別派遣空軍松山指揮部官兵列隊致敬,感念齊柏林對…
海峽論壇 國民黨:朝洪秀柱出席安排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8日將出席海峽論壇,是否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行「洪習二會」值得關注。國民黨今天表示,海峽論壇等活動都有在安排,朝洪秀柱親自出席方向規劃。 第9屆海峽論壇6月17日起…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新手資訊泰夯熱炒 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
激推情報304不鏽鋼活動柄輕巧多用途美食泡麵碗-1.3L
心得文詳情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人氣產品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小15+中30+大20
新鮮推薦詳情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