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最美的語言。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zzz

0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更多好康優惠*

↪網路超夯IS CV-05 高畫質 Full HD 1080P 台灣聯詠晶片 行車紀錄器
↪非買不可?端午預購!【陳媽媽】五穀高纖養生素肉粽(10顆/組)
↪優惠折扣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
↪回購熱銷QCS-16 LED數位螢幕 便攜式電子行李秤
↪限量【預購】台農57號黃金薯(地瓜)10斤/箱

∴頭條新聞∴

新台幣開盤貶值1.8分
新台幣今天早盤以30.070元兌1美元,貶值1.8分開出;昨日新台幣展現強勁走勢,盤中一度衝破30元整數關卡 ,二字頭新台幣再度出現,不過尾盤以30.052元兌1美元,升值1.58角作收。…
大宇資 坐穩遊戲股王
遊戲IP商大宇資(6111)手遊《仙劍奇俠傳幻璃境》4月底在中國大陸上市後,擠進iOS排行榜前十名。法人預估,大宇資5月營收有機會突破億元,且6月還有新遊戲要推出,營收將按月走升,第2季獲利表現可期…
中日韓高中生 學習壓力下降
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發布「中美日韓四國高中生學習意識與狀況調查報告」,報告顯示,近年來大陸高中生的學習壓力感雖下降,但因學習壓力導致的逃避心理、發洩行為卻上升。 光明日報報導,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聯合…
美艦巡航南海 越學者:對南海政策釋疑
美國海軍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24日在南海進行巡航,駛入中國聲稱擁有主權的美濟礁12浬範圍。越南學者表示,美國此舉已消除外界對總統川普的南海政策的疑慮。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
華南卡繳綜所稅 樂享五重好康
國稅局統計資料顯示,去年全國採用信用卡繳納綜所稅金額高達878億元,究其原因,與多數銀行提供刷卡免手續費、分期等優惠息息相關,除可享延遲付款的好處外,還可分期減輕負擔,大幅提升卡友使用信用卡繳納綜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