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0^@)/

0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猜你想買的≡


☛下殺
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加贈專用玻璃膜

☛送禮自用二相宜
瘋韓時尚三合一全功能刷牙組

☛超值優惠
【晶工】16吋遙控DC直流馬達立扇DC-S16R

☛限定商品
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

☛非買不可?
BU戶外運動防水吸汗手機臂套(5.5吋以下適用)
❦更多熱門新聞❦

聲寶DC扇 夏季節電放大絕
夏季電價將於6月1日啟動,全台進入省電大作戰。想要清涼舒適又省電費,除了選用變頻空調外,也不能忘了空調的好麻吉DC扇,雙管齊下就是夏日省電大絕招。 聲寶以DC扇銷量突破420萬台成為台灣龍頭,全系…
德國空軍戰機更新 F-35列入考慮
德國空軍最近致函美國,希望索取美軍匿蹤式戰機F-35的機密數據與資料,做為德國評估戰機更新的參考。 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報導,德國雖打算汰除高齡戰機,不過採用何款目前還沒決…
衛生紙利誘 中華電2G銳減7萬多戶
2G服務將自今年7月1日起停止,2G用戶最多的中華電信出奇招,自3月底加碼2G升級送衛生紙的促銷以來,不到2個月時間2G用戶已銳減7萬多戶,成效優於同業。 為鼓勵2G用戶升級4G,中華電信3月…
財部不必移轉經營權 台新金可派過半董事
彰化銀行經營權之爭,台新金控與財政部對簿公堂,高等法院昨天二審宣判,仍認定財政部沒有違約,不必移轉彰銀經營權;但改判台新金控仍為彰銀最大股東時,財政部應支持台新金指派過半董事。 高院並指,財政部在…
川普推文 為洩漏情資辯護
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洩漏恐攻情資給俄羅斯外長等人後,川普16日推文自我捍衛,稱自己掌有「絕對的權利」作出上述行為。不過此事再度暴露出川普政府內部的問題,美元應聲走軟,歐元漲逾1%,突破1.10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