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深遠的勵志名言小語
求人不如求己這句話永遠是不會錯的。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別人也買了──
●高人氣輕盈款重低音入耳式運動型手機耳機
●網路熱門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
●送禮自用二相宜創意LED照片夾子燈串(20燈/3M(暖光)
●明星熱銷軍迷子彈頭戰術腰帶
●緊急補貨兒童套裝爵士鼓


✤新聞焦點✤

陸前四月外商直接投? 台灣投資增速52%居第一
大陸商務部今(18)發布四月實際外商直接投資為人民幣599.1億元,年減4.3%,也較3月達人民幣878.3億元,再轉直下。 四月外來投資銳減,也讓今年前四月累計FDI達人民幣2864.1億元,較…
行政院陸委會改名 3副主任改為「二政一常」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內政委員會聯席會今初審通過「大陸委員會組織法草案」,原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改名為「大陸委員會」;現行組織條例規定副主委為2到3人,現在明訂為3人,其中2人為政務官,1人為常任文官。 為…
年中慶滿千送百 帶動高價瓷器水晶買氣
百貨年中慶起跑,滿額優惠帶動高價瓷器水晶買氣。旗下代理多個世界知名瓷器品牌的旺代企業,今年特別邀請日本手繪大師山田智嗣(Satoshi Yamada)及英國雕刻大師Dominic Fondé…
公司法修法爭議 律師:法院、機關不宜介入
經濟部今天下午將舉行第三場公司法修法公聽會,上周經濟部拋出將「公司秘書」制度列入草案,引發曾任行政院法規會律師林亮宇投書,擔心引進國外的公司秘書制度,獨立行使職權,恐成「橘越淮為枳」的鬧劇。他表示,…
北韓推出國產「iPad」但只能裝40種APP
最近有一家北韓的科技公司Ryonghung發表了新款平板電腦,不僅其外觀極似蘋果公司的平板電腦iPad,他們也毫不畏懼商標法,直接將新產品命名為「Ryonghung iPad」。不過,北韓版i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