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生勵志小語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o\)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商品焦點*

➤破盤價
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加贈專用玻璃膜

➤超值
四角防護超抗震防摔氣墊手機殼(多款型號)

➤瘋狂搶購
靜音超密網磁性防蚊門簾

➤下殺
超涼感萊卡免穿內衣 Bra T恤

➤網路超夯
韓國3CE 土色霧面唇膏1.3gX5入/組

❖頭條新聞❖

「冠脂妥」偽藥案查扣打錠機與賓士車 6月2日拍賣
全台有57萬餘人使用的降血脂藥「冠脂妥」驚爆偽藥,檢調今年3月偵辦搜索偽藥工廠時,在髒亂不堪的現場查扣到打錠機等製造生產機具一批,另又扣得賓士C250一台,新北地檢署將於本週五(6月2日)上午10時…
告贏Facebook於VR技術侵權之後 ZeniMax再將矛頭指向三星
一狀告上法庭,認為Facebook旗下Oculus VR刻意竊取技術專利的ZeniMax,稍早再度將矛頭指向與Oculus VR技術合作的三星。 就先前ZeniMax提告內容,認為Oc…
消防大叔「手繪世界」企業家想收藏 他卻夢想...
高雄市消防局美濃分隊消防隊員胡銘誠熱愛畫畫,兩年來運用畫筆讓各式各樣的消防車及消防裝備躍然紙上,還自費印製成明信片,成為校園宣導的搶手小禮物,胡銘誠說,「夢想開畫展,讓更多人認識消防工作」。 …
川普致電阿布達比王儲 強調波灣團結
美國白宮表示,總統川普今天和阿布達比王儲通電話,強調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團結的重要性。部分波灣阿拉伯國家指控卡達支持恐怖主義,引發外交危機。 白宮發表聲明表示,川普「強調維持波斯灣合作理事會(GCC)…
輟學是他們成功的第1步? 比爾蓋茲:我不鼓勵退學
2004年輟學創業的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25日返回母校哈佛,發表畢業典禮演說並獲頒榮譽博士學位。綜觀當今科技業幾位重量級人物,幾乎都是知名大學的輟學生,半途離校打拚事業,終成身價數十億美元的超級富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onaldc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